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团支书答辩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49

通讯员 张巧灵/文 王慧淋/图)为推动基层团支部建设,确保团支部考核和评价的科学化、规范化1月4日上午,太阳集团tcy8722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举办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团支书答辩会议。太阳集团tcy8722团委副书记杨竣淇,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团支书依次发言他们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五方面对所在团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梳理。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呈现具体数据、列举实际案例等方式,展示了支部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其次,各班团支书从思想建设、社会实践两个方面针对组织生活进行汇报。一是在思想建设上,积极组织团支部成员开展主题教育、青大学习等活动,旨在深化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统一支部思想战线,加强组织建设。二是在社会实践上,各班团员充分弘扬奉献精神,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彰显团员的先进性,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能吃苦、肯奋斗的优良品质最后,对于不足之处,各团支部书记深入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和未来展望。

初心如磐,奋辑笃行。此次答辩会开展,为学院各团支部提供了展示支部风采平台的同时,有助于各支部加强经验交流,推动各基层团支部活动的开展,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