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开展2024年春期市民小学招生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黄肖筱/文 郁望/图)为引导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于奉献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38日下午,太阳集团tcy8722白鹤青年志愿服务团一行前往稻香社区荔枝希望小学开展2024年春期“七彩课堂”招生活动。 

正式招生前,服务团副团长程俊语就招生活动的有关注意事项对志愿者进行说明。她表示,要以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详细介绍“七彩课堂”的开课目的、课程内容等,使家长充分了解和认识该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随后,志愿者一行身穿红马甲,手持宣传单,于荔枝希望小学门口进行招生宣传。

志愿者们怀揣着对志愿服务的热忱,积极向各位家长讲解“七彩课堂”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开课的时间、地点及课程设置等。同时,他们向家长们阐明活动的志愿性和无偿性,并针对家长提出的疑问和困惑一一予以解答在了解活动有关事宜后,家长们纷纷对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和奉献精神给予赞扬与肯定,他们表示,该活动能有效帮助小学生充实课余生活、培养兴趣爱好,是广大青年学子践行志愿精神的深刻体现。 

此次招生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出文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觉的责任担当,还有助于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指引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尽责的火热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