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开展2024年“开学季”反诈拒赌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张巧灵/文 唐明静/图)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反诈意识和拒赌意识,同时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素养。3月15日至3月17日期间,文学开展2024年“开学季”反诈拒赌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3月15日,太阳集团tcy8722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反诈拒赌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会议。会上,学生会主席李月影表示加强反诈拒赌和交通安全防范教育是维护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手段。首先,她强调学生应当牢固树立起反诈拒赌意识,增强个人信息保护观念,通过多种途径了解诈骗、赌博陷阱,切实掌握识骗、防骗知识。其次,她指出学生应当加强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的出行习惯。最后,她号召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各班学生进行相关主题学习,将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此后,各班班委广泛开展有关主题的宣讲,在团会进行时段,组织学生于正心楼五楼教室集体学习反诈拒赌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相关知识。同学们通过集中观看宣传视频、案例分析等方式加深对诈骗手段、赌博诱惑和交通安全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时刻敲响反诈拒赌和交通安全防范的警钟,养成良好的行为准则和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也进一步强化了交通安全教育,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电子游戏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